早報記seo者 臧鳴
  來自全國各地的90多名中國迪士尼粉絲12月6日網站優化晚上在上海歡聚一堂,與華特·迪士尼檔案館收藏專家Justin Arthur一起走進華特·迪士尼的傳奇人生和他所創造的童話王國,以慶祝華特·迪士尼公司成立90周年。此次遠道而來的藏品均為首次亮相中國。
  現場,Justin AG2000rthur戴著白手套小心翼翼地將藏品陳列在粉絲面前,講述它們背後的故事。除了1934年第一款米老鼠鬧鐘,由華特·迪士尼本人簽名的《小姐與流浪漢》故事書、1955年第一張迪士尼樂園門票的復刻版等藏品以外,還有《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1938年在上海上映之際的紀念品和產品,包括電影院內售賣的節目冊,以及兩件顏色依然鮮艷如新的布偶製作模板。這些藏品不僅保存完好,也充滿了令人著迷的歷史細節,讓粉絲們愛不釋手。Justin說,“自1938年《白雪公主》在上海上映以來,這些藏品就一直塵封在華特·迪士尼檔案館。今天是它們第一次重新回到上海這片土地。”
  今年是華特·迪士尼誕辰關鍵字112周年。1923年,年僅21歲的他懷揣著遠大夢想和僅有的40美元來到洛杉磯,與哥哥羅伊成立了華特·迪士尼公司的前身“迪士尼動畫工作室”。
  (原標題:迪士尼檔案館西服珍品首次滬上亮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nbyb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