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2月19日訊 英籍印度商人林克穎涉嫌酒駕撞死送報生,被判刑4年定讞,居然在發監服刑前,持白人朋友護照潛逃出境,終於在今年10月17日於英國落網。林克穎與律師向法院聲請保釋,英國蘇格蘭上訴法院在18日駁回,並將林克穎繼續羈押。
  林克穎因酒駕撞死送報生,原本二審遭判刑4年定讞,卻在發監服刑前持白人朋友護照潛逃出境。法務部和英國提出司法互助,並於10月16日簽署“關於林克穎引渡備忘錄”,10月17日林克穎就被英國警方逮捕落網,法務部也積極向英國提出讓林克穎引渡回台審理。
  英國法院16日召開引渡案準備庭,林克穎在庭上並未要求交保,但他的律師提出,希望將引渡庭的日期從明年的1月8日、9日往後延,被法官駁回並裁定繼續羈押林克穎。林克穎今天的保釋抗告案,也同樣被英國蘇格蘭上訴法院駁回,並裁定繼續羈押。
  責任編輯:許巧娜  (原標題:保釋夢碎!林克穎爭取交保 英法官裁定繼續羈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nbyb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