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陵水國際羽毛球挑戰賽發佈會預防癌症飲食現場(南海網記者 梁剛 攝)
   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縣人民政府副縣長婚禮顧問推薦龍丁敏女士介紹賽事情況(南海網記者 梁剛 攝)
  南海網北京1月20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梁剛)南海網記者今天從在北京召開的中國陵水國際羽毛球挑戰賽新聞發佈會獲悉,2014年農曆新年過後,首屆中國(陵水)國際羽毛球挑戰賽將於2月11日至16日在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縣舉辦,該賽事由中國羽毛球協會主辦,陵水黎族自治縣人民政府承辦,是世界羽聯積分賽中的一站抗癌食物有哪些。陵水縣將連續四年承辦該項賽事。
  陵水黎族自治縣位於海南島東南部,東瀕南海,處在海南島東部黃金旅游線上,距離三亞僅58公里。環境優美,氣候宜人,旅游資源豐富。2012年,國家羽毛球隊在陵水建立了訓練基地。不僅可以滿足中國羽毛球隊集訓的需求,又能提升陵水體育基礎設施水平,提高社會公共配套服務功能,並先後成功舉辦了海南省青少年羽毛球錦標賽、中國國家羽毛球隊蘇迪曼杯模擬對抗賽等省級、國家級羽毛球賽事,這次國際挑戰賽選在陵水舉辦,可以大大提高陵水的知名度,打造陵水“體育旅游”新品牌,推進海南國際褐藻醣膠哪裡買旅游島建設具有重大的意義。
  本次比賽是世界級的羽毛球比賽第一次在海南陵水縣舉辦。隨著陵水經濟社會的快速發展,陵水黎族自治縣體育的事業也得到了蓬勃發展,並取得了良好成效,曾先後被國家體育總二手Manitowoc局授予“全國民族體育先進集體”、“全國群眾體育先進單位”和“全民健身活動優秀組織獎”等殊榮。
  本次比賽共6天,時間從2月11日至16日,將設男子單打、女子單打、男子雙打、女子雙打和混合雙打5個單項。11日首先進行5個項目的資格賽,15日和16日各單項半決賽和決賽將上演。預計屆時將有來自美國、馬來西亞、中國香港等國家和地區的150多名運動員、教練員、隨隊官員和世界羽聯官員參加。中國羽毛球隊也將派主力隊員參賽。
  中國羽協嘉賓李永波在新聞發佈會上發言(南海網記者梁剛攝)
  中國陵水國際羽毛球挑戰賽發佈會現場(南海網記者梁剛攝)  (原標題:2014中國陵水國際羽毛球挑戰賽將於元宵節開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nbyb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