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晚報訊 昨日,雨過天晴,我市最高溫出現在開縣,為26.7℃,主城最高21.7℃。伴隨著越來越好的天氣,今天迎來了夏天的第一個節氣:立夏。到後天,全市最高溫31℃。
  立夏節氣,表示著即將告別春天,夏天開始了。本周整個天氣趨勢將會越來越好。未來三天,主城最高溫會爬升到28℃,全市最高溫達31℃。夏季模式來了,美女們準備好清涼衣服沒有?
  天氣預報:
  5日白天,我市各地陰天到多雲,東北部偏北地區有陣雨,大部地區氣溫13℃~26℃;城口及東南部10℃~23℃;主城區:多雲,15℃~24℃。
  5日夜間到6日白天,各地多雲到晴,大部地區氣溫14℃~29℃;城口及東南部10℃~28℃;主城區:晴,17℃~27℃。
  6日夜間到7日白天,各地多雲到晴,大部地區氣溫16℃~31℃;城口及東南部13℃~29℃;主城區:晴,18℃~28℃。
  重慶晚報記者 朱雋  (原標題:今天立夏 後天全市最高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nbyb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