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子晚報訊(通訊員 閻長雲 記者 梅建明)前天凌晨時分,停靠在南京龍潭港的一艘輪船的船主彭某報警,稱妻子袁某因病到岸上掛水,結果離奇失蹤。他與眾多船員尋找多時,只找到了妻子丟落在一工地角落的手機,擔心其已遇害。前天下午5點多,經過民警十多小時的尋找,終於在一家小旅館里將袁某找到。袁某稱,當時會網友酒喝多了,手機掉了找不到回船的路,就找了家小旅館休息一會,沒想一睡就睡了22個小時。
  彭某稱,在妻子失聯後,他組織了十幾名船員四處尋找,邊找邊撥打袁某的手機,最後在龍潭四期工地一角落聽到手機鈴聲,撿起後發現正是妻子的,他們進入工地找人,但仍無下落,無奈報警。為此,長航南京分局沿江所民警緊急出警,與報警人再次到發現手機的龍潭四期工地尋找、走訪,仍無袁某音信。此時,彭某擔心妻子有可能遇害了,因為袁某很年輕,半夜回江邊碼頭又是一個人,手機失落了人又不在現場,發生危險的可能性非常大,這讓眾人立即緊張起來。長航南京分局刑警、派出所民警十多人集中在龍潭四期工地和周邊街道走訪調查,並調看附近的監控錄像,發現袁某確實於9日傍晚在龍潭花園街一衛生所出現過,至晚上8點後從監控中消失,去向不明。
  就在警方及彭某等人多方尋找未果後,當天下午4點多,彭某突然接到袁某用固定電話打來的電話,稱自己不想回家,但不願講明具體位置。至此,警方斷定袁某無生命危險。警方根據這個固定電話,於下午5點在一家小旅館里將袁某找到。袁某稱自己掛完水後,與一名網友一起吃了晚飯,因酒喝多了找不到回船的路,又把手機丟了,就在附近的街上找了一家旅社,昏睡了一天,根本就不知道外面發生了這麼多事。  (原標題:手機丟路邊 少婦失聯22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nbyb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