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寧安老太在紐約州甘斯沃爾特進行第三次高空跳傘慶百歲生日。(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美國《紐約每日新聞》11月9日報道,家住紐約Howes Cave的百歲老人埃莉諾·坎寧安(Eleanor Cunningham)於上周六完成了人生中第三次高空跳傘,以此慶祝自己的100歲生日。
  埃莉諾·坎寧安老太此前曾打破美國前總統老布什(George H.W. Bush)80歲生日時高空跳傘的記錄,她在自己90歲生日時完成了人生“第一跳”。這次慶祝100歲生日,坎寧安老太選擇在紐約州東部薩拉托加的一個小村莊甘斯沃爾特(Gansevoort),參與薩拉托加跳傘隊進行高空起跳,臨跳前還親吻了自己剛7個月大的玄孫女。
  坎寧安老人目前與孫女住在紐約州中部的斯科哈里縣(Schoharie),她的醫生同意坎寧安進行跳傘運動,並表示坎寧安老人的身體狀況非常好,能夠嘗試她想做的事情。薩拉托加跳傘隊的迪恩·麥克唐納(Dean McDonald)跳傘大師也稱坎寧安老人是他見過最年長的跳傘搭檔。(李悅)
(原標題:美國老太高空跳傘慶100歲大壽 90歲時首次跳傘(圖))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nbyb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