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聲的日子 從不知道〝支氣管發炎〞如此要人命 喉嚨就像吞了顆火球,乾咳到胸腔疼痛得呼吸快停了 忍不住的咳嗽,越咳支氣管就越發炎 部落格 一開始不知情,還要求自己喝金佶茶潤喉和咖啡提神 根本愚蠢行為像給『 喉嚨裡火球加汽油 』 後果 辦公室出租當然是火球演變成火山爆發 支氣管發炎是不能喝冷喝冰喝熱 我 買房子那笨蛋ㄚ尼還帶我去吃火鍋 且我沒好好休息還拼命三郎工作 隔天我只差沒掉著眼淚 婚禮顧問跟主管請假外出看醫生 且這已是我第三個醫生 老媽為此也前來關心擔心不己 BOSS一聽我是支氣管發炎, 西裝外套 立即下令放假 深怕我一直勉強說話結果,導致惡化住院 這時已經是我生病第五天 男友媽媽見我已經說不出話來 趕緊送來救命藥草?室內裝潢騿A果真見效 喉嚨的火球熄火了,但卻成了無聲 第六天:正愁外面下雨,不知如何上班 男友爸爸主動要開車送我上班,讓我相當感動 回想第一天的發燒,男友 系統傢俱媽媽趕快用手摸我額頭 且我被她下一個動作嚇到 〝她用額頭碰我額頭量溫度〞 這不是約我四、五歲時,我媽媽才會做出的事情 男友媽媽趕緊送來的冰枕和退燒藥 並叮嚀我半夜仍?花蓮民宿ㄤ峈A,敲她房間門她會送我去急診 面對這個未來的婆家,除了感動就是感激 也謝謝我的新同事,她剛到這職場卻對我付出真情意 陪我上班到下班,比平日多上班三小時 她不喊苦,直說要當我的最佳?澎湖民宿o言人 讓我可以好好處理客戶的事務 希望這個忽冷忽熱的季節 & 大家能多保重身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地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nbyb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