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嘛素第1次__in☆╰斗六拋下彩帶,,?﹢【 *第一集 ?】 ? 前言 本來在這週.大部份的象迷推算最快會在週五封王的..但是好事多磨的啊~~~又隔了一天想說月圓人團圓.要在嘉義拋彩帶的...沒有想到.....好事還是要多磨一會兒的啦.... 於是等 酒店打工到了這一天的到來...在斗六場~~~ 其實我比較愛來斗六場看棒球的說.之前就一直在注意這一場了.只是最近這幾天..受到颱風的影響.我也很怕會下大雨呢~~~ 售屋網 但是當看到昨天在嘉義場沒有封王後.我和大鼻子決定今天一定要來斗六的啦.我有預感今天會封王的哦.. 所以就這樣子.咱們在半夜決定了.. ?  好多象迷 時間:2009/10/04 P 烤肉食材M14:05地點:雲林_斗六市棒球場場次:2009中華職棒20年例行賽 統一VS兄弟 第340場人數:4338人 ~~果然.今天的太陽公公很幫忙哦..天氣佳..兄弟的封王日的啦... ↑藍天白雲的好美哦~~~整 房地產個心情也很棒哦~~開心到不行~~~ ↑今天斗六場是兄弟主場哦..因為日子太近了.不能去7-11訂票了.只能現場買.但是主場的票根是兄弟的標誌..好美哦~~一定要好好收著..這可是封王的票根哦.. ..昨天半夜大鼻子的朋友也是象迷.. 室內裝潢他也要來哦~~所以這票是請他現場幫我們買的.謝謝大鼻子的朋友..狗子.還讓他排隊排了很久呢..而且他有兄弟象的聯名卡.所以一張票便宜了60大洋哦~~~ ↑↓.每一次來到球場外一定要拍的啦..一定要拿著票拍照的啦.不過.太陽很刺眼.大鼻子拍的好遠哦. 酒店打工.不知道在閃神什麼~~~ ↑大鼻子拍的唷..呵呵~~大師出手就是不一樣.. ★〞  兄弟象旗幟3連拍 ......看到兄弟象的旗幟.整個開心到不行.真的像極了大陸的觀光客的啦..一定要給它拍下來的啦..不過.一旁有很多人的說..路人甲乙會不會覺得我怪怪的哩.. ↑↓而且旗幟還是新的 房屋貸款?..還有口愛的大象... ↑↓還有另外一個版本的象旗唷~~~前面有好多人在排隊買票哦~~.........好多象迷走來走去的..好熱鬧哦... ? 進場去 因為我們到現場也差不多1點半了..然後再東摸西摸的..拍照.. 進場時.我己經聽到了熱情的加油聲了呢..開始比賽了啦..好興奮的啦~~ .........冏大鼻子 信用貸款真的很號呆.咱們是坐南F區...F與I傻傻分不清.就這樣子~~我跟在大鼻子的後頭找了快十分鐘才找到位置...大鼻子還怪票沒有印清楚呢.可是我看也明明是F.而且搞到最後一旁的保全看不下去了.想說我們怎麼走來走去的.也幫我們帶位的.人家一看也是說F區的. ↑這是今天咱們坐的位置囉... ..才一開場沒有10分鐘整個好 找房子熱情的納喊哦~~我還把票根又拿出來拍了一次.真是幸運的哩..現場買票還可以買到這麼NICE的位置唷.剛好在加油區..只是我前面的老兄.頭好大~~我都看不見.就剛好卡在我本壘的位置~~~ ↑往我右邊的方向拍了過去..坐了滿滿滿的~~好多鮮豔的黃色加油棒~~~很有節奏的拍打~~ ~~~~~~~~~~~~~~~~~~~~~~~~~~~~~~~~~~~~~《待續  唷》~~~~~~~~~~~ 票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nbyb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