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媒報道,德國著名車手舒馬赫Michael Schumacher29日在法國滑雪時發生意外,導致頭部受傷被送往醫院seo進行治療。法國醫院方面稱,舒馬赫傷勢惡化,出現腦出血並已經陷入了昏迷狀態。圖為醫院發言人接受採訪。
  
  據外媒報道,德國著名車手舒馬赫Michael Schumacher29日在法國滑雪時發生意外,導致頭部受傷被送往醫院進行治療。法京站美食國醫院方面稱,舒馬赫傷勢惡化,出現腦出血並已經陷入了昏迷狀態。圖為舒馬赫滑雪資料圖。
  中新社巴黎12月30日電 (記者 龍劍武)現年44歲的德國著名賽車手舒馬赫12月29日在法國薩瓦省的阿爾卑斯山滑雪勝地滑雪時嚴重摔傷,被送入醫院就醫房屋出租。目前,這位曾七奪世界冠軍的一級方程式車王情況危殆。
  據法國媒體報道,去年剛剛退役的舒馬赫當天在位於法國與意大利交界處的梅里貝爾雪場滑雪時滑出跑道,撞上一塊岩石。雖然他佩戴了頭盔,但腦顱仍然因嚴重撞擊受損。事咖啡機故發生後,他被直升機緊急送往附近的大城市格勒諾布爾就醫。
  院方和舒馬赫團隊於當晚10時30分左右聯合發表聲明說,舒馬赫情趣用品在被送抵醫院時因頭部嚴重創傷而昏迷,需要立即接受神經外科手術治療。已被送入重症監護室的舒馬赫情況危急。一名神經外科專家已從巴黎趕到格勒諾布爾。
  據悉,舒馬赫是梅里貝爾雪場的常客,併在當地擁有一座度假木屋。這位梅賽德斯奔馳車隊的標誌性人物在上一賽季結束後正式宣佈永久退出一級方程式比賽。2014年1月3日,他本來即將迎來自己45歲的生日,不想卻遭此意外。
  據梅里貝爾滑雪場管理方透露,法國憲兵部門已對舒馬赫滑雪摔傷事件展開調查。近期,阿爾卑斯山區因天氣原因發生數次雪崩事故,已造成多名法國滑雪愛好者身亡。(完)  (原標題:著名賽車手舒馬赫在法國滑雪摔傷 情況危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nbyb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