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通訊員劉萬樂 楊旭芳報道)“網站的開通,讓我們又多了一個同居民交流的渠道。”6 月2 日,二師二十九團孔雀社區主任李全喜高興地告訴筆者。近日,二十九團孔雀社區服務網站正式開通,居民坐在家裡就可以享受到“一對一”服務。
  通過社區網站,居民可以發佈服務需求,反映需要辦理的急難事,查詢生活信息,瞭解生活常識;服務提供商可以發佈服務信息;有關職能部門可以發佈政策規定、辦事指南、業務範圍,網上公示等行政許可事項。將來還可實現網上繳納水電氣、通訊等費用,網上辦理低保、勞動保障、計生等事項。
  該網站還開闢了“社區動態”“社區黨建”“社區信箱”“便民商務”等12個欄默社區居民可以查詢到社區有關信息,如對社區工作有意見和建議,可直接給社區黨支部書記發送電子郵件,社區黨支部書記每天都會查看信箱,對意見進行及時反饋。  (原標題:二十九團開通社區服務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nbyb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