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晚報訊 新華社上午專電印度媒體4日報道,一架印度航空公司的客機內3日晚發現一枚沒有炸葯的手榴彈。印度總理納倫德拉·莫迪上月底訪問美國期間,這架波音747客機曾被指定為莫迪的備用專機。
  《印度快報》援引一名消息人士的話報道,被髮現的物體是一枚手榴彈的外殼,在有關客機的各類“反恐演習”中經常見到。
  印航稱“已成立一個委員會調查這一事件,待進一步調查後,一切將水落石出”。
  法新社報道,莫迪9月26日開始訪問美國,這架客機在莫迪啟程後一直作為緊急備用專機停在新德里國際機場。直到莫迪2日回國後,這架客機才於3日恢復商業運營,不料第一天就遇到這一緊急事件。
  印度航空公司先前也因安全監管問題遭到監管當局質疑。去年,印度民航監管當局一份報告發現印航存在31項安全隱患,包括缺少合格檢查員實施客機例行安檢。今年1月,美國聯邦航空局將印航從“最安全航空公司”名單中除名。  (原標題:莫迪備用專機 驚現手榴彈 為沒有炸葯的手榴彈外殼 印航正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nbyb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