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年5月9日小謙謙愛模仿 一歲又兩個月大的小謙謙  或許正值模仿期 最近的他真的很搞笑 二胎a>耶  我做什?辦公室出租簳L就跟著我後頭學 這是上個星期天晚上的?裝潢? 我就記得被他逗得狂笑不停 當天晚上想說把房間的地板拖乾淨 591  好不容易拖完了地 坐一旁休息 這小傢伙就拿起拖把開始拖個不停  早知如此 媽咪 婚禮顧問幹嘛拖的那麼起勁 就讓你拖個痛快 而且他是真的很認真的拖著地  搞得我在一旁狂笑 拖完地後 想說來吹個長笛 宜蘭民宿 我在吹時 他就拿起花器裡的樹枝靠在嘴上發出~嗚 嗚 的聲音 才一轉眼 想說倒杯水喝 回來時  已經拿起我的笛子~嗚 嗚的吹 發現我拍 辦公室出租照  還愛獻的轉過來要我拍 越吹越激動了 弄得我連拍照都笑到發抖 晚點寫完網誌 就躺床上看電視休息 沒想到他跑到電腦前  很認真的學起我點滑鼠 之前 室內裝潢他在電腦前總是又摔又拍的 沒想到現在也會點滑鼠了 現在的他真的超會模仿的  不過也讓我的生活笑點更多了 小孩子真是好玩耶  雖然也有皮到讓我抓狂的時候 但真的豐富了每個媽咪的人生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nbyb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