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小寶....初成長 剛滿一年已經16歲囉 要牠讓我拍個照.....牠 帛琉/a>e:1px">成人短片 居酒屋居然還會害羞.....不敢看鏡頭 不 土地買賣行...我一定要拍到.....我說:寶寶~乖,讓我拍一下正面,拍完讓你騎車 術後面膜車,載我去兜風好嗎? 哈哈果然是聽話了,但我也要對我剛說的話負責,讓它騎車載我去兜風 帛琉 這是它的體型,真希望這樣就好了....千萬別再給我...大下去了 每張都看鏡頭...看來真的聽的懂我的話囉~讓它騎我的車 如 永慶房屋果你認為這就是騎車那就錯了,這是它的預備動作,神氣看著我似乎再告訴我:這就是牠專屬的小綿羊50cc 三二下就跳上我的車擺好姿勢要我 借貸上車,牠要載我去兜風哩~ 我還是拚命再拍牠,牠好像也注意到了看了我一眼,我立刻按下快門 這表情就是要我......別再拍了~快點發動車子,牠可是很期待的很,牠要去 婚禮佈置兜風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nbyb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